close

恩,前幾天就一直出現你安了廣告阻檔器,所以是否要改付費給我YT,好讓我把錢財大攞移至我的口袋..

恩,我的回答,去您MD.

然後忽略不理繼續看我的.,.

今日它YT真是幾巴毛不給我看了..

youtube擋廣告失效暫解法

 

youtube擋廣告失效暫解法

目前懶得找解決方法,再說了阻檔廣告的軟件我安了一堆,老實說要怎麼解我早忘了,叫我移除我中毒你YT分我幾毛??
講的好聽什麼要給創作者,結果卻是明目的要人付費給你YT就可去廣告.
天曉得付費給您,您還真否轉價給創作者還是自肥爽歪歪?
反正目前我的解決方法便是由chrome右上角三個點處,開"無痕模式"

然後登入YT帳號,繼續看我的去..

 

 

我的經驗告訴我,你這樣的玩法最後只會落得"劣幣逐良幣"
沒用的!!!

臭屁猴.gif

youtube擋廣告失效暫解法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