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言代過,雖然我一直很想將這部落格搞成財經部落記錄簿

但做這個沒扣扣收入,又要自帶風險..外加很費時間..

以及我並沒有那些從業人員、機構、業內等那麼專業,一切都是自己摸索、探討、尋問、研究所得

終究一切都是自己的記錄,所以....反正看的人應該也僅只於我.

恩..然後簡單帶一下

如標題所謂...Volatility  就來了...
恩..很早前我就發現,也或許就是自己的潛意識、?吸引力法則?~
secret @my blog background music

每當被我換了後...恩.....Volatility  沒幾日就來了...

秘密其實都一樣,要嗎籌碼有問題、要嗎事件將來臨,當然這也不是很靠譜

只是.Volatility  ,I like it...so...你來唄...you are always welcome

 

everything is providence

 

@2022/9/13(三) 23:50  該來的終究要來

 

OS:

恩...近來在網路上受到很多不認識的好心人的幫忙與贈送,我自己的問題挺大的..常覺得自己好像有無在這世上其實都無所謂

但這些人的暖心、或者一句話、一個小善心,又常會令自己覺得很暖心的很暖心...特別是在當今充滿一堆酸民的世代...

then lonely no longer lonely

------------------------------------

人生總有遺憾..

祝褔這些人不要跟我一樣充滿遺憾、

宇宙的最大秘密今天分享給您

Don't have regrets ...and ...想做的事就去做、想解釋的事更要當下做、想是一回事,做才是真本事...

remember Just do it .

不論你成功?! 失敗?!   你做過了..就少了後悔與遺憾。當然你可別做些傷天害理事..那真正叫做沒本事又愛搞事

last 不要不思進取... 每天要懂得自省..bless you

The deepest secret hidden in my heart.

誤會放在心裡久了,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淡...

相反的只會有更多更多的reget..

睡覺其實是一種很殘忍的懲罰..只有懂的人會懂這感受

一直很想對妳說...

I miss you all the time

At last ,Remember, don't repeat my mistakes.

to-50.jpg

more than mysel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latility 波動拳 波動率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