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一直在心中認為陳曉東的專輯是我在國中時聽的歌,當時紅的有郭富城跟.劉德華...還有..誰來的??

高中則是紅學友..

由於國中時期挺無趣的,所以大部分都會聽這些當時偶像的歌..

到了高中還會聽,上了二專就很少聽了

心中也一直以為這愛你躲你跟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等屬於同時期..

結果剛查了下,哇怎麼天差地遠,光兩人的年齡差就差了20歲..而且陳曉東也才大我一年..

換言之,不可能在我國中時就聽到陳曉東的專輯的..一個國中生,應該很少會去聽同年齡的人(尤其是同性)的歌吧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產生如此之久,如此之大、如此之深的鴻溝????恩..我也不知道..曼德拉效應????還是我不小心進入到一個奇怪的交叉時空..

因為很清楚會聽那些流行歌的時期就卡在國、高中而已,那是什麼原因造成這麼久的誤會???

要不是前幾日覺得這首以前很迷的歌想拿來當背景分享一下,不查的話都一直以為陳曉東應該大我十來歲= ="""

看來用腦過度多記憶出現問題了~(如果只大我一歲,按網路的發行日推算應該是讀二專時發行的,因為接下來就去當兵了,兵役初期根本少機會去聽這些東東)..另讀二專時都在混、敲課、也幾乎沒有像以前國、高中時期為了升學考試,邊聽音樂邊看書的習慣。

恩...實在無解...)

巴來巴去.gif

(記憶正在被巴來巴去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曉東 愛你躲你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