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何故chrome給我弄得有點古怪,怎麼看都覺得哪怪怪地

 

2021-03-16-010.png

乍看下右上角莫名其妙的多了個什玩意叫"閱讀清單"來地

OS:Chrome的右上角、、、多了坨大便....讓我的快捷按鍵們一個個的被隱藏到那向 >> 的箭頭裡去...MD

是不用經過使用者同意就對了

==========================

本想是我自己外掛還是不小心弄到?

查了老半天,終於在對岸查得這多此一舉的玩意

幹掉這坨大便的方法如下:

首先在chrome網址處輸入  chrome://flags/  按enter

頁面變成如下,恩,很好..一堆英文是當每個人都多語系?自己亂大便還要別人來為你擦屁股?!

在那英文網頁的搜尋處輸入 reading 後enter給它推下去

然後找得如下圖的~Reading list

2021-03-16-011.png

 

2021-03-16-012.png

 

出現一個叫reading list的玩意,右方將它莫名其妙的強迫"Default(預設)",給它改成"Disabled(關閉)"

2021-03-16-013.png

改完後先將目前有瀏覽到的重要網頁暫存或像我有用其它外掛的 OneTab 給它先全收起來..

然後點擊該網頁的下方【Relaunch】給它重啟

如此右上角那惹人厭的"閱讀清單(那坨新大便)" 就可以不在那佔位了 *(很臭)

================================

 

這個閱讀清單大概查了下,好像就是用來暫存尚未瀏覽完的網頁,將它丟在這裡,以備下回要看時方便取用

但它也不想想,那四個大字佔了多少快捷列的空間,而且外掛的一大堆,你chrome早不搞晚不搞,非得別人都開發一堆了..

出來湊熱鬧不提,還要強迫不給別人拉屎(一時間找不到幹掉大便的方法),但你又先拉了坨又長又臭的屎在那..

好歹也給人用右鍵取消常駐..,偏右鍵你點老久,什鬼都沒有..MD..

所以現在流氓軟體都在玩這套就是????!!!!!!

看那GY微軟,三天兩頭就在更新不停不提,現在更變本加利的一上線幾乎就叫人線上病毒更新

我根本就合理懷疑是借更新之名,行監控之實

哪有哪一家防毒搞到這麼囉嗦?要人更新可以延後由使用者自行決定

但它家的防毒每日幾乎都通知要人更新,卻又得使用者回頭去將原本已延期更新的功能給打開

當使用者都很閒?還是根本那個延期只是表面上用來怕被用戶日後提告擾民!??!!!!,所以做了這個明目上的防火牆

但實際還是還享受偷窺監控..所以不管你怎麼關,畜牲就是有方法通知你..

哈囉你可以更新嗎?你可以開門讓我看你【雖心哭】(台語)嗎!!!!!

因為我正人君子(唯軟)強迫闖門不好,所以乾脆用防毒之名,行公然入侵之實.

當然微軟的官方的OS應該會是這樣的陳述:

(小姐小姐~我看到妳家外面好像有色狼在遊蕩,所以妳快開門讓我這變態進來保護妳....
我進來了,妳現在可以放心去(雖心哭)了,對了要記得 (雖心哭) 時,裕室門不可關哦,不然我就保護不了妳了.)

----------------

啊今天chrome的閱讀清單不也如此??

好用的東西我不能放在我想放的地方?非得要你放在大門口擋人進出??

叫他們改改chrome主頁下的快捷按鈕,看看可不可改成像平板那般能分資料夾..或多點按鍵

就偏不要,最多就是只給使用者十個按鍵。

是在裝肖為..方便的建議不採用,硬要把別人已用慣的東西放顆"石頭"(大便)在那佔位置

真是想不通這些人的腦袋究竟是裝了多少大便..

 

 

唯軟說:小姐小姐你家外面有色狼,我要給妳貼身保護才行

0000.gif

 

使用者(補手)說:你他X的,在給老子耍帥得瑟看看

叫你耍帥.gif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