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安了太多Chrome的外掛,有時會促使Chrome在使用下會很常吃掉電腦記憶體,所以有時會暫且將用不到的外掛的關了...

然後放到後來自個也忘了..這細三米碗割..

只好再利用google大神來求解,甚者有時好用的擴充外掛,可能不查或莫不小心的給幹掉了..(砰砰)

然後下回要用又想不起...啊我當初是怎麼用的...名稱叫什來的..

所以就乾脆開這文。,將自個常用或網路看到推薦日後可能用得著的放在此文..

===================

我的習慣應該就是同一文一直修修修...畢竟我是挺討厭東連西連南連北連..又不是在搞射雕英雄傳..

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

然後附帶一提...

Q:何謂五絕?

東邪 :黃藥師,桃花島派創始人兼島主,自創蘭花拂穴手落英神劍掌彈指神通玉蕭劍法等上乘武功;上通天文、下通地理,琴棋書畫、無一不通,精通五行八卦奇門遁甲之術。「正中帶有七分邪,邪中帶有三分正」的人物。討厭世俗禮教而和楊過一見如故。

西毒: 歐陽鋒( 老毒物 ),此人兇狠毒辣,不擇手段 。獨門武學蛤蟆功

南帝: 段智興(大理國皇帝),精通一陽指、先天功。(應像中他後來變成和尚了)

北丐:  洪七公(丐幫幫主),慷慨仗義。大絕為降龍十八掌和丐幫打狗棒法

中神通: 王重陽。全真派的創派祖師,「老頑童」周伯通的師兄和全真七子的師父。武功分別略高於東邪、西毒、南帝、北丐。

Q:後起的新五絕?

第二次華山論劍並沒有產生結果,

第三次華山論劍(此次並無比武)選出「新五絕」

東邪 黃藥師

西狂 楊過 玄鐵重劍黯然銷魂掌稱為「神鵰大俠

南僧 一燈大師(即出家後的「南帝」段智興)。
北俠 郭靖 精通九陰真經降龍十八掌空明拳,和雙手互搏
中頑童 周伯通,外號本為「老頑童」精通九陰真經全真教武功,並自創絕學空明拳雙手互搏
恩,大致把故事交待了..哈哈哈...什麼你說這跟外掛有什關係...
恩...我告訴你..
完全沒關係哦..哈哈..純個人一塊做筆記..
======================
好唄~~來了~~
【Chrome自用外掛篇】
1、恩...上完弄完,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