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9-

回首過往..~突然覺得,在我週遭的人...

好像跟蝗蟲差不多........ToT.........無奈的人生....

 

瞬間老了.....

--------------------------------

當食材被啃光,蝗蟲鳥獸散..

剩餘殘局...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無所謂,這結局早已註定如此

俗話說的好,三年一運,好歹照輪..

在風口處,豬也會飛上天.

就跑唄...

-------------------

同樣的事情,一再的困擾著

其實我好累,一開始我就明講了,這世上就只有錢這玩意你得重視它

就算它媽的在粗俗,它就是個王八烏龜的現實.

你不正視它,你天天跟我說,這些財知好複雜..

用了各式的理由逃脫,就只因為不想面對那複雜的玩意,..

那好..你的收入打哪來?還不是你的孩子每月給的..

然後你的小孩給的不夠時呢?

天天開始想像著自己過去的美好多好

然後呢?做的還不是天天看著電視,天天在數日子..天天在說年事已太

在這樣的環境裡,唯一收到的全都是一大堆負能量..

要我有個好的健康有個屁用?

最後講穿了還不是想利用..

對我一人而言,死或許才是解脫.

我不鼓勵輕生這事

但你看透了你的周遭都是一堆隱性蝗蟲時..

講的都好聽,你要為自己想..你要為自己未來好

那....你們自己呢?

什麼都付不出..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是別人再找借口..什麼都是別人自己就是醫生..

MD...看病不用錢?是沒去看嗎?

看時醫生講的不過就是照我說的去評估,去檢驗,然後就說是慢性季節病..

然後每隔一陣就又要去拿藥,拿完吃完又有副作用..

然後你又他媽的講那些什麼再換間去檢查..是咧靠三小

又說什麼叫你去就不去..啊一年多來是都沒去過是不?

啊錢是很多是不?

啊是每個人都要學你這樣三天兩頭跑醫院,然後大喊健保有多好是不?

活的久沒意義的過日子..

健保再好是有個屁用..拖累後代而已

我想活的自在些...

剩下的錢事自己看著辦..你說別人找借口..

自個卻支字不提自個每天無所事事的全不是借口..

連個以身作責都做不到的,只會在那講風涼話..

什麼早點睡..他媽的..誰不想..

什麼幹嗎搞的那麼累?

所以我就一定要去做朝九晚五的事,好讓你有個安息之處..?

啊...然後呢..你們永遠在期待別人改..

真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