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地方真的是小孬孬在請來當網管的

只要回文裡,不小心提到馬英九或陳水肥,這兩個孬孬兄弟,

這兩個地方的網管都會出來給你限權限回文

理由千奇百怪.

諸如:

你用引射的,所以我直接唱名馬英九,陳水扁

然後理由伯又來了.你的回文文不對題

 

幹...我他媽的看那些回文者,真的對到題的十個裡不到七個,加上我自己本來用來幹譙這些垃圾網管的文

後來我刪掉了,但殘餘的廢文還在,,這才算是文不對題吧..殘文只剩,該文自刪不爽網管...

這樣放上一兩週都不見小孬孬網管出來限文

好了,眼見又見其它網友諷刺某高官了..小的我就把矛頭指向馬大呆跟陳水肥..

這樣他媽的就被限權了..

幹。小孬孬養的廢物都在當各大版的網管...

 

一個沒有公平正義的人..養的人都是廢咖~

偏偏還都可以安插到網管..白色恐佈哦

 

操~~~~就說你知識+跟mobile

執政黨最會的就是用外插的退休人士來安插在民間自肥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