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一個市場,不過就只單純想要一個公平合理的市場罷了~

但在台灣...

這個市場我似乎永遠看不到...

 

讓人感到好累..疲倦~~

 

執政的喊著稅改健全.所有細項卻是磨刀向著全民而來..

便宜了企業者卻苦了眾百姓

 

然後自得其樂的向國際媒體邀功...什麼最佳財政部長..什麼在他領導下,台灣成為四小龍中最佳平均所得...甚至還敢提什麼亞洲四小龍...

卻似乎忘了.平均所得的核心意義...

 

突然間,我覺得這些話彷彿是自己人在諷刺著自己、自己人在對自己人打巴掌

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這一刻,我重新體會了

可恥1  

  

只是我不是貴族.只是一個平民..甚至只能說是一介貧民

 

不過就是最簡單的一個起跑點...卻是如此遙不可及..

八年又八年了..沒有變..唯一變得是說謊的理由與不知恥的態度、、、

我已為一個"執政團隊"自得其樂不知檢討而感到羞恥

 

同時間,我為馬英九這個人感到可恥與丟臉...

 

可恥的是他不懂民心..丟臉的是他的團隊只剩巴結的..

可悲的是,人民是痛苦的.....

 

八年..我看不到教改..只有巴結著中國..連個提升轉型基礎建設也沒有..

這個國家怎麼了?

 

每任都把責任往前任推..

九二共識..說李登輝簽的..李登輝說沒有..

那有什麼差嗎?

 

人民真的管你九二、九五共識嗎?

你為什麼不管好九二、九五汽油機制是否有利民便足矣~~

 

如果你這樣的教導人民..

很可怕的結果將是教出了一堆自大狂

累了

真的看到你的臉..聽到你的話..見到你的文..都讓人累了

行屍走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