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很久了~很多年前有個檔案載到一半時覺得不想載了、還是當機的因素,結果檔名就一直留在那..

例如:ABC~

就這樣的怪東西,不論我怎麼刪.他XX的就很硬的不讓你砍..檔案內容大小 0 byte

后來也去載了什麼unlocker啦,或有的沒的刪除不給刪之軟體

結果.他爺爺的就是不給我刪..因為空間裡佔了很多資料..重格式化會很麻煩..所以我就給他放在那..反正他躲在資料夾裡..看不到不礙眼..

 

結果剛剛好笑的來了~~

載了一個檔..然後給他解壓縮..解到快結束時,想說把相關圖檔一塊丟過去..

結果好死不死..可能在丟圖片的時刻,正好解壓完成..還是出現訊息框的同時,被我一塊按了確認還是什麼的..

這下好玩了..

資料夾出現兩個一模一樣的資料夾..

但點進去後內容卻看不到..不過其中一個裡面卻有佔了1.7G左右的空間~~是看到鬼哦

 

心想..啊看不到..乾脆刪了重解..

結果一刪後..其中一個資料夾被砍了..但另一個幽靈資料夾還在..

 

重點在幽靈資料夾我怎麼砍..怎麼安裝"刪除不給刪的軟體"..

他爺爺的又是八十歲一尾活龍了~~

不給刪他就是不給刪..

媽的咧..刪到老子都火了..還是硬在那..

Win  

(鬼夾彷彿在說這話)

 

心想啦..反正又跟上回的那個鬼兄弟資料夾,鬼兄弟檔案一樣放著算了.

 

但是麻煩的在這次的鬼夾他不是躲在資料夾內,而是直接解壓在根目錄下..

 

這樣的狀況也就是若有人不經易的用了該電腦.

開個檔案總管..來到這分割碟..就一目了然了..

好吧..那我試著改檔名..媽的..又一樣..

 

此刻真是氣炸了..="=" 法克油、法克油

0001111  

 

最後我G了一下..又下載了很多號稱可以刪不給刪的軟體.

結果真是無三小路用..媽地咧~="=~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讓俺找到連根拔除的刪除法了..

此法很強硬..

用者要小心

如下:

一、
將下述虛線內的指令另存成批次檔,例如:DEL.BAT
然後把要移除的檔案或目錄拖曳過去即可...

=======================

DEL /F /A /Q \\?\%1
RD /S /Q \\?\%1

=======================

* 此為不經資源回收筒的 "完全刪除",請慎用!!


上方一定要注意,拉的不小心,會將自己重要的檔案刪除,這可就得找回收誤刪檔案之軟件了

好了~他爺爺跟他XX的終於一塊解決了~

 

============

後續:

疑~放著也不礙眼啊~雖然那個鬼兄弟資料夾很奇怪、、可以放檔案進去.檔案也可以正常使用.

但要刪時,裡面的檔案可以刪.但唯鬼夾不給刪,也不給改名..還不給我移動= """ =

 

好吧..那究竟你為何一定要幹掉他爺爺呢?..

 

ㄟ~~

這個咩..

因為他爺爺很屌..

他爺爺屌什?

 

他爺爺的大名為:   中出し・ごっくん・スペレズ制服美少女

 COW

靠...你說我不找出方法這成嗎~真是烏龜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