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美彩券作弊法,程式是人寫的...bug是人為的..你覺得那個公益是真的公益?還是只是巧立明目把你手中的錢合理的變成渣滓口袋的錢

=======================

2021/4/2  補

統一發票千萬得主報導..
為了怕日後連結又失效,乾脆複製貼過來好了,若有侵權請告知

==============================

幸運之神眷顧台北市 1、2月千萬發票開出5張

 

財神爺1、2月降臨台北市大安區?財政部統計1、2月期統一發票大獎中獎清冊,1千萬元特別獎總計開出16張,其中3張就落在台北市大安區,千萬大獎如此集中相當罕見。至於200萬元特獎發票,1、2月期總計僅開出8張。1、2月期統一發票兌獎期限自4月6日起至7月5日止。

1、2月期1千萬元特別獎中獎號碼為80325690,16張千萬大獎的中獎發票中,台北市開出5張,幾乎占了3分之1,其中3張千萬大獎發票從大安區開出,且2張都在敦化南路2段。

16張1千萬元大獎發票中,有9張消費金額在100元以下。其中消費金額最低為23元,幸運兒在新北市中和區7-ELEVEN立德門市購買罐裝咖啡;消費金額次低也花不到30元,民眾在高雄市鳳山區7-ELEVEN文衡門市購買28元貝果,幸運中了1千萬元。

消費金額最高的千萬特別發票是2,072元,在嘉義市家樂福北門門市購買用品、食品、飲品,拿到1千萬元大獎的發票;消費金額次高的是網路電視費589元,由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開出。

至於200萬特獎中獎號碼為95201943,8張中獎發票中,只有3張消費金額在百元以下,最低金額是36元,在嘉義市西區自強里仁愛路的全家便利商店購買鮮奶,其次是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OK超商開出的60元發票。

財政部指出,1、2月期統一發票特別獎、特獎、頭獎與雲端發票專屬百萬元獎等4大獎項的幸運得主計有93名,獎金合計超過2億元。93名百萬元以上獎金中獎得主中,有55位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載具種類以會員載具與手機條碼為大宗。

去(2020)年11、12月期的統一發票兌獎期限至今(2021)年5月5日止。財政部提醒,11、12月期1千萬特別獎中獎發票還有6張未兌領,連同今年1、2月期千萬特別獎發票16張,有22個千萬大獎等著幸運得主來領取。 ========================

看完還相信台彩的投注多,多中獎機率沒沖康的鬼話..那我也挺相信你就是傳聞已久的送財童子..

請快快跟我聯擊,我把我戶頭帳號給您..直接打匯給我即可.

匯費可從您予轉出之金額直接扣取..零頭我就不跟您計較了

什麼?你說這樣一來您有什好處??

我說,您好處可多了..

一、您幫助了我,積德啊..

二、您跳脫了貧困的死胡同迴圈..日後只要又動念想賭一把時,你就會自然勾起當初轉匯給我時,你積了多少德的窩心感..
三、日後您每回又動起那博一把的起念時,您的腦海就會自動勾起上述二點,縱始您不再轉匯給我了,您也斷了把錢丟到垃圾桶的失落感,以及失了窩心感..(你看-1-1=-2)
你把辛苦錢丟入垃圾桶,好如肉包子去打狗,扣一分

隱性裡,前面扣一分,得到一個失落感,然後又少了窩心感再偷偷扣一分..總共得到負2分
然後更隱性上你會有的期望、然後失望、再期待、再失望的失落感.. 無限+1、-2、+1、-2、+1、-2、、、、、、、、再傻的人也知道這種的加減,你的潛意識裡早就註定入定貧窮的道路,而且這條路還是你不自覺的自己給自己舖的康莊大道..只是錯誤的路,永遠回不了家這是你必須認清的事實。

四、經由以上三點不斷循環,縱始你不再轉匯給我,但我們之間已建構了所謂的正循環,意指已在潛在上我們排除了那所謂的失落感..,你的人生就已+1或+0了..我的意思是..你不會莫名其妙的給自己扣分、扣分、再扣分

如此一來,你的負能量潛性的減少了..

自然而然你的運就回來了..

 

爛牌用心打.png

忘了說了,那個統一發票千萬得主..你看看,那才是所謂的真正的機率..

而台彩的...根本就是程式裡的X弊.

最後再提醒,錢多多要做公益的..真的請在下方直接聯擊我..在此先感謝諸位大德 Orz

不論如何,我都要贈您這句:  我人品可能不是挺好,但遊戲有公平,有原則、玩家自然人品好.

遊戲胡亂搞,跟黑市賭場一般,只得莊家贏錢才能讓你出得了大門..

那參與者會人品好...那真的就叫"散財童子了"

 

人品好牌品自然好.jpeg

永記此生、、、共勉之.

=======================================================

 

2018-11-05(一)威力彩連47槓..果不其然又開在一個四處鬧魔神啊的地方

+2019-8-12(一)威力彩史上二長46槓、果不其然南部中、、、、

===============================================

以下是未開前的預測,下下文則是果不其然的中獎結果(按上連結)、下下下的預測即是...這次的頭彩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是公務員中走了...一人獨得的迴轉門領退休俸的公然洗錢管道..有牌的最可怕也最無恥

首先看一下這篇  (文章連結開啟)

整篇看完就是個詐欺術...諸如什麼多買才會中的狗屁說法,等於有講跟沒講是一個樣。

這種說法不如乾脆換個說法好了,=>你一定要多吃飯才會多拉屎,你一定要多喝水才會多尿尿哦...

另外,講什麼機率,台彩端講的很好聽,什麼台灣彩券一期了不起只賣個一億五千萬元,覆蓋率只有二○%,所以區域來看,因為北部的銷量較大,也比較容易中獎。

乍看下感覺對啊對啊,當然越多人買、買的量越多,機率當然就越高,但事實呢?

我想不用我多講,答案幾乎一面倒,頭獎幾近都開在南部、頭獎幾近都是公務員獨中。

MD。這叫機率,幹你媽的狗臭屁,這在明眼人看來就叫做公然作幣,反正你抓不到,我開在偏僻處,就算有人質疑,是會有多少人跑去抗議??

都公務員在中!!台灣的公務員你他媽的也太爽了,光前幾年的18%不提,連頭獎(尤其是越大獎的)都也你們在中...

我看這不叫作幣,什麼叫作幣?

在股市的遊戲規則,以及在市場待久了,你就會發現這些設計者根本都是郎肖維...講的很公平,圖利永遠是一層剥一層..

一個公開申購的case,前幾年的案例不就是有大利潤的全被承包商全圈走,幹你老木老雞歪,台灣他媽的就是由賊在管事的騙子島

騙到海外出名,自己人也騙不停..

就你他媽的台彩機率,以及上篇連結文章講的案例..什麼神眷顧..什麼上帝關一扇門,開一扇窗,那不過全是所謂的"生存者偏差"

怎麼完全不見你台彩報一下那其它連個本都拿不回的投注客的身家背景,我告訴你,一堆人比你中頭彩的很悲哀...

另外台彩文又說多行好事多褔報,這句話在我聽來就叫天龍國理論...

你他媽家境好,吃的用的讀的穿的全是好..

你他媽家境差,連生病的資格都沒有,幹到死也沒人覺得你可憐

台彩這種行銷手法很骯髒,專挑有利他的在講,跟個替人出貨的分析師沒兩樣..

多做好事,你什麼都沒有,人家身家幾千萬,捐個幾十萬,你拿什麼跟人比?

台彩你腦子有問題吧...不如乾脆說,喂窮人啊,你沒飯吃,怎不去食肉呢?

另外文章又提什麼鬼屁調查買彩券比買股好..

那你這負責人應該叫你們員工等全部壓身家啊,反正按你他媽的狗屁機率論,你壓一堆身家理論值是機率好大好大..

然後其一中了,大家平分,大家一塊退休...這你敢做嗎?

出張嘴,把中獎的期望值一分再分,就跟股市裡,一下要課二代健保補充費,一下要搞證所稅,反正政府沒錢就巧立明目在公然敲詐

你們這些人真的有做好事?我才不信這種鬼道理,我只看到你們不過就是有了權利,換了位子換了豬腦的胡說八道..

 

什麼都不提,大獎老是出在南部,大獎老是公務員在中,你他媽的台灣公務員是全部賭徒便是

台灣廟宇最多,就他媽的全靈在南部便是?

台灣北部人最多,買的人也最多,卻全出在少數區的南部,你們都當彩迷是北七便是,全部是阿飄中走?還是王爺保佑?

又或者你們要說全是媽祖顯靈。

幹,老子只知道,台北人真可憐,怎麼買一堆,他媽的連個彩券的本金都中不了,你他媽的作幣這麼久,有一天終會被老天制裁...

就算老天不收你,自己出門都要小心提防點....不要認為抓不到就沒事

這跟股市黑箱都一樣,也跟匯市黑箱獨拉全模樣...不要再把台灣善良投資人當傻子...

多績德吧你們...期望值<50%的中獎率,你們會不會太超過??

幹X老X老X歪...操

====================

2018-11-05(一)

威力彩連47槓..果不其然又開在一個四處鬧魔神啊的地方..你他媽的垃圾台彩..

如果你娘咧所謂的中獎率是他媽的老開在遍遠區..幹你老木的下次就乾脆開在綠島、金門、馬祖OK??!!!

操你媽的

我更有信心的過沒幾日,報紙可能又要登出中獎人是台灣的天龍公務員...乾脆就改名好了..

什麼狗屁公益彩券,改成公務彩券好了..塞泥糧的老是在那邊用公務員的垃圾手法..複製、貼上....

不論是金管會..還是投機的彩券,只要是有垃圾官員在插手的,全部都是髒字帶過..

吃相難看,還食隨知味,一來再來。。可以再不要臉點,拿公益在行騙...台灣的司法恐龍法官彷彿是世襲一般..

以致於台灣就是個騙子的代名詞..

股票也髒、現在連彩券都可以在未開出前就被預料中..一定是開在人煙稀少之處

台彩你他媽的官員要不要公佈~~

公佈什麼"?

老子強烈要求,你必須公佈

1、簽注金額落在各縣市各多少...

就這條...然後再來讓大眾來看看你娘咧老開在鬼城之處...究竟是哪個魔神啊這麼屌???

我看你們乾脆告訴投注客,啊啊啊..就被紅衣小女孩中走了說..

真是草泥馬...

垃圾台彩..不論是哪種賭注遊戲,投資人必須知道一事,那就是簽注多機率當然大,絕對不可能像這種垃圾有牌的沖康賭場一般

全都在"偏遠地區"

把別人當白痴之時,自己真的該想想作弊作到自己都當成理所當然時...要是沒被人翻,老子隨你

 

2018-11-05_222648.png

2018-11-05_222705.png

台灣人口統計數...我個人相信...花蓮地區絕對是倒數排過來的,維基的保證,應該比台灣"政府"好N倍...這種公益,幹,你..老木...直接改名成公務彩券吧,...幹

(維基連結)

2018-11-05_225422.png

2018-11-05_225427.png

2018-11-05_225430.png

在台股待久了,就為明顯的就是公開申購,證交所永遠不公開他是如何抽中籤人的?

這就叫黑箱

更明顯且公然作弊彭匯南在當央行總裁之時,最後尾盤只準自己買賣匯率,別人不可以買賣的...骯髒賭場...

台灣..你不是騙子..這世上應該就沒騙子了...

還可以得到十幾A...靠有夠好笑...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如果個人有能力,剛好我又是個可以掌權的

在選舉需錢之時,我想了好久這些選錢要打哪來呢?

有了..就是公務彩券最棒...都我一人拿.且拿了又可"合他媽的"狗官法..不用公佈的..真是草尼馬..操你媽...全去被鬼壓死吧..

祝這些狗屁鬼靈中獎虛構的真實得主..早日前往極樂世界去享褔吧,別留在人間在那邊巧取豪奪了..你拿的全是一堆貧窮需要翻身的人的錢..這種中獎機率全開在鬼城的說法..就留著自我欺騙吧..!!!

===================

2018-11-6(二)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464362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106/1299254.htm

不出其然,台彩的中獎率根本令人無法相信..老實說就是沒人要信了,去他媽的死公務員

18%廢了後,現在他媽的台灣人民要站出來,讓這些該死的死公務員們連個1%的利率都沒有..媽的不要臉

 

總之今後台彩出的東西他媽的再也不會傻到把錢丟到安排好的垃圾劇本裡..

幹他媽的死政府,早死早超生吧,不要再危害人間,把一堆很簡單的事情搞的很複雜後再來將其美化自己的所做所為,你們的政權會被革是自己死好活該..幹

以下為對岸公然作弊被歹之消息..至於台灣,老是一人在鬼區獨領,MD....

 

打死不信台彩=清白

===============================

2019/8/12(一)

威力彩46史上二長46槓、果不其然南部中

還要說什麼、事實證明一切,台彩的統計與人口數完全沒關係,這種商品你碰不得,與其把錢丟給台彩買一個希望,換一個絕望

我強烈建議彩迷們,把這些錢直接捐贈給弱勢人民

一來你直接幫助對方,不用被不要臉的暗盤一頭牛抽好幾層皮

二來你捐得金額若夠大,還可以做節稅..

三來你會獲得滿滿的成就與心慰

四來在看不見的境界裡,你積了很多德..

 

好在說說若你去買垃圾彩的結果..

一來你會希望換絕望

二來你中了,要被重課2成稅....

三來你沒中,他說你也在做功德,但卻沒告訴你,相關機關早已把你的50元、100元、最少抽了一半以上去自肥國庫。

四來,他不公開中獎人,不公開簽牌區的簽牌率,代表他怕被民眾質疑

五來,一兩次沒關係,但你仔細去看,凡大獎者總落在南部區時,難道你好傻好天真的認為這遊戲好公平???

六來、這種在統計學上完全無用的遊戲,你只是在玩一個機率..但這種機率比你去跟人賭銅板還低低低..這種遊戲你真玩的下去?

七來、恩、官方說法,是公務員旅遊時、出差時、突然心動了下,然後就中了...那你不是公務員,也不是天龍人...你湊什熱鬧去?

傻了嗎?

2019-08-12_233105.png

 

2019-08-12_233112.png

 

好險自上回47槓卻是花蓮中的那次後,我再也不買這垃圾券了...也再也不用去平白無故當人家喝完酒、吃完肉的分子了.

.(天龍區的一堆傻B/中獎人永遠都是南部的only one)

這樣的賭場,讓你學會如何聰明看待遊戲的規則..

一旦大家都認清這事實,大家都不去做這不公平的分母時。台彩便會自己檢討改進..

否則騙子永遠都會利用人的貪性繼續一騙再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券 樂透 公益 台彩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