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招待喜得36元小費收據背面留言令她流淚

Mar 13, 2015, 10:15 AM Mar 13, 2015, 10:15 AM

 

女服務員克萊爾·哈德遜

女服務員克萊爾·哈德遜

 

 

【僑報訊】

田納西州一家漢堡店的女服務員近日收到了一份超出平均值的小費,而小費背後的故事更是令她感動落淚。

 

女服務員克萊爾·哈德遜說:“那一天過得非常緩慢。後來,那對夫婦走了進來。直到他們離開後,我才發現他們留下了小費。”

 

克萊爾說,這對夫婦留下了36美元的小費,而事實上,他們需要給的小費不超過30美元。

。”她說:“我想告訴他們,'你們太棒了!'這太令人感動了。”

 

除了小費,這對夫婦還在收據背面寫下了一段話,解釋他們多給小費的原因:

收據背面

收據背面

“今天是我哥哥的生日,他如果還活著,應該滿36歲。每一年我都會吃他最喜歡的熱狗,並按照他的年紀給服務生小費。生日快樂。”

 

克萊爾說:“讀完這段話,我流淚了。我到餐館後面調整了一會兒情緒,才回到餐廳工作。”

後來,克萊爾把這張紙條的照片發上Reddit。 第二天,這張照片已有超過150萬的瀏覽量和35萬個贊。

 

克萊爾和餐館老闆都很希望找到這對夫婦,聽聽這個小費背後讓人感動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